【全职高手&黑子的篮球】双黄的跨服组队(黄少天&黄濑凉太)2

黄濑凉太点开了竞技场的界面,上唇一勾,这个对手还是一如既往的秒杀吧。
黄濑凉太的剑客一个连突刺起手,对方果断闪过回手放了一个三段斩。
黄濑凉太愣住,想跃起发动银光落刃,却看对方刷了好几个文字泡“小心啦,少年!”。一个银光落刃直接劈来,黄濑凉太直接中招,太冷血了,“哈哈哈哈哈哈,想打败我还是太嫩啦!”对方挑衅道。
黄濑凉太咬了咬嘴唇,转眼间对方又来了一记拔刀斩,黄濑凉太两个后跳接了一个格挡。
“哎呦,水平可以啊........”“不过是没用的!”“银光落刃!三段斩!上挑.......”满屏的文字泡刷得黄濑凉太眼睛疼。

黄濑凉太豁出去了,剩下的血量已经不多了,对方毫发无伤。“到底是谁?!那么厉害?!”黄濑凉太学着对方的技能,三段斩后再接银光落刃。
结果一眼被对方看穿,对方先上挑破了银光落刃再接连突刺。
失败
角色死亡直接转到上帝视角,黄濑凉太看着自己的剑客就这样惨死在那神秘高手的剑下。角色自然是没有生命的,但黄濑凉太却从这个威风凛凛的剑客眼神中看到了一种野性和杀气。
他知道这种野性,是小火神和小青峰一样的。但是这不是篮球,但他不知道的是这个剑客就是黄少天。
联盟最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在他面前钻空子更何况使用的还是剑客,简直就是班门弄斧。
黄少天,是被荣耀官方封神的人之一,中国蓝雨战队的王牌,比他强的人在整个中国不超过五个。战斗方式极其犀利,下手极其冷酷,但是因为他话唠,且爱刷垃圾话缘故,总是让他人感到他是一个极其活泼的人。
“啧啧啧,可以啊,打得不错啊!你是这几天唯一让我能使出点实力的人!后生可畏后生可畏,但是想打败我还是欠点火候。”黄少天用日语给黄濑凉太发回去。
黄濑凉太是那样不要强的人吗?“明天再战!”他回道。“好啊好啊,希望明天你能多坚持几秒。我可不会再手下留情了。”黄少天微微一笑,会训练室训练了。
“扣扣扣”外面有人敲门,是小黑子,黄濑凉太连忙跑出去开门就给小黑子来了个熊抱“小黑子!我想死你了!”
黑子哲也轻轻推开凉太“黄濑君抱得太紧啦!”
“黄濑君在玩什么?”黑子问道。
“荣耀!一款网游!小黑子我跟你说我今天遇到大高手了耶!!那个银光落刃超级帅的!”黄濑凉太学着夜雨声烦的样子跳起,像剑客一样劈开空气。
“不过我向他下战书啦!明天一定要打败他的!”黄濑凉太向黑子自信地说道。
“剑客教程.......”黄濑凉太在谷歌上输入道。
您要输入的是不是夜雨がうるさい比赛视频
等等!!夜雨がうるさい?!
怎么可能,“夜雨がうるさい.......他很厉害的。”黑子像幽灵一样飘到凉太身后,“竞技场胜率百分百。”
黄濑凉太转过身去抓住黑子的手腕:“你知道他是谁?!”
黑子脸一红“嗯.......伊月前辈他们也在玩,被夜雨がうるさい抢了BOSS,还爆了装备。和队长吵了半天,说是队长没有奶好他。”(这里设定日向玩了牧师,因为突然想起张新杰......要不让翠翠也玩牧师?)


这篇有点短小..........我对不起大家!
谁能帮我@一下LAZY大大,我记得她是少有的双黄画手..........

评论 ( 12 )
热度 ( 30 )

© 北冥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