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外:谈谈你对联盟人的第一印象
纯属自娱自乐,黑遍全联盟,不要介意(只总结几个个人觉得前后情感变化较大的......几个变化没有那么大的就没说啦)

叶修&第一印象
剧情:“叶秋,俱乐部决定让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位,你先在队里担任陪练吧。”叶神一脸深沉地说道“不必了,解约吧。”
内心:好高冷啊,大神耶........

叶修&读完全职后
内心:我擦嘞!老叶你个不要脸的又再搞什么鬼!!集火叶不羞那个老家伙!

韩文清&第一印象
我大江山鬼王就算是被你大漠孤烟一拳锤死,虐到红血。也不会交给你韩文清一分钱!!!

韩文清&读完全职后
(扑通一声跪下)韩队,我错了........我要这钱包有何用!!!我要这膝盖又有何用!!

喻文州&第一印象
麻麻!这个人好温柔啊!赞耶!

喻文州&读完全职后
(小声)永远永远不要招惹喻文州,你会死得很惨!!(喻文州:回来训练了!我: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

苏沐橙&第一印象
玛丽苏女主?!

苏沐橙&读完全职后
沐沐女神!!!!我爱你一万年!!!世界上怎么会有苏沐橙这样的好妹纸啊!

王杰希&第一印象
?!这个人好严厉的样子啊,拒绝去微草。

王杰希&读完全职后
微草的好爸爸啊!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个宝@高英杰

总得来说就这么几个,所以是小番外嘛!明天接着更双黄(黄少天&黄濑凉太)。

评论
热度 ( 14 )

© 北冥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