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看你逃过没



 

·原著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全员向



 

·日常剧粉勿入



 

·逐梦电竞圈的姐妹们真的给我好多灵感笑掉狗头哈哈哈哈


 



 



 

海无量:@全体成员 悄咪咪地说一句,你们都看电视剧了吗?【突然冒出.jpg】


 



 

索克萨尔:没,据说并没有还原真相^_^


 



 

百花缭乱:看了一点。看到王大鼻那里我就笑到看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锤桌笑.jpg】


 



 

王不留行:【你是魔鬼吗.jpg】@百花缭乱


 



 

君莫笑:难得啊,炸出几个高玩,方锐大大人气很旺啊。


 



 

海无量:滚滚滚滚滚!首先要恭喜叶修大大获得联盟第一脸的称号,剧版删掉了周泽楷你知道吗?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怎么说也轮不到叶不羞当联盟第一脸啊!你看本剑圣风流倜傥,英俊潇洒,虽然比不上周泽楷这个话废但我好歹也是联盟第二脸啊喂!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给我滚一边去,你个水滴鱼!明明我才是联盟第二脸!【天选之子.jpg】


 



 

再睡一夏:哎......乐乐你又是第二。【摆手.jpg】


 



 

海无量:行了你们几个住嘴吧,你们方锐大大我......逃过了剧化。【金馆长笑.jpg】


 



 

百花缭乱:乐爷我也逃过了,要不然统计一下?各期成员们?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好闲啊


 



 

防风:复议!


 



 

防风:王杰希?王给嘿?杰西卡?我也逃过咯~@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给我等着.......【你好骚啊.jpg】


 



 

风城烟雨:复议+1


 



 

一枪穿云:+2


 



 

无浪:+10086


 



 



 



 



 

【群聊】神一样的少年,神一样的一期


 



 



 

君莫笑:老家伙们@所有人,隔壁大群统计剧化名单,逃过一劫的报个名儿。


 



 

迎风布阵:对不住了各位,老夫没逃过。


 



 

大漠孤烟:无聊......


 



 

君莫笑:呦!老韩也来凑热闹啊!可我看这演员表里你可在哈。


 



 

(原)气冲云水:叶队有空来聊QQ?我挺没存在感的,就没被剧化。


 



 

君莫笑:好久不见,雪峰......


 



 

(原)扫地焚香:我也没哈哈哈哈哈哈


 



 

(原)扫地焚香:【溜了溜了.jpg】


 



 

君莫笑:嘶,郭明宇你个臭不要脸的给哥站住!还钱!!


 



 

(原)扫地焚香:叶秋,呸,叶修啊。前辈是怎么教导你的?今日留一线,他日好相见哈哈哈。


 



 

君莫笑:郭明宇你就是个P大神,还敢来群里冒泡!


 



 

(原)扫地焚香:我先下线,有空再聚【潜水.jpg】


 



 



 

【群聊】二!是张佳乐的事,其他人的任务就是振兴二期


 



 

百花缭乱:妈的,我最讨厌进这群了,谁取的这个破群名。【吃你乐爷一记手雷.jpg】


 



 

百花缭乱:@全体成员 你们都被电视剧化没?


 



 

再睡一夏:没有


 



 

冷暗雷:没有


 



 

(原)一枪穿云:没有,连小周都没有哪轮得到我啊。


 



 

防风:勉强通过......【吓死本宝宝了.jpg】


 



 

防风:我和张佳乐眼睁睁地看见出现过我们的名字。


 



 

百花缭乱:然而演员表里并没有我们


 



 

冷暗雷:所以?二期全员逃离?


 



 

再睡一夏:看来是的。


 



 



 

【群聊】三期二十一


 



 

王不留行:大群统计数据,你们逃过没@全体成员


 



 

风景杀:不要再说啦!!!我可以解释!!其实......


 



 

(原)海无量:洋葱作为队长,是非常崩溃的,毕竟,三零一是一个蛮不错的战队。


 



 

(原)独活:但是洋葱万万没想到,三零一被删了!三零一怎么会被删了呢?


 



 

(原)海无量:洋葱内心叫嚣着:不!!!但是他却无法挽回。于是我们安慰他“聪~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原)独活: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风景杀:行了你们怎么嘛事儿都往外说,你们要是感兴趣来我们T市学相声。


 



 

风景杀: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们三零一和蓝雨一样厉害。【success .jpg】


 



 

王不留行:谢谢你啊,虽然我很同情你这几天的遭遇,但是我更开心的是隔壁庙家可不好过。


 



 

(原)海无量:他们......好微妙啊


 



 

(原)独活:你懂什么!这叫京津一家亲!


 



 



 

前方高能


 



 



 



 

【群聊】联盟最强,黄金一代


 



 



 

风城烟雨:大群统计数据,逃过的举个手。


 



 

夜雨声烦:我什么都不想说......


 



 

生灵灭:黄少天沉默了!!


 



 

索克萨尔:黄少天沉默了!!+1


 



 

笑歌自若:黄少天沉默了!!+2


 



 

沐雨橙风:黄少天沉默了!!+10086


 



 

石不转:很明显,所有人都没逃过,毕竟我们人气都很高。还有苏沐橙,二之后是三,不是一万零八十六。


 



 

风城烟雨:张副可不能这么说啊,我就逃过了


 



 

扫地焚香:我也逃过了


 



 

笑歌自若:抱歉了各位,全轮回都逃过了。(除了孙翔)


 



 

“逢山鬼泣”已将群名【联盟最强,黄金一代】修改为【联盟最惨,黄金一代】


 



 

风城烟雨:轩哥,你不是前几天还发动态说逃过剧化了吗?


 



 

逢山鬼泣:都怪我太年轻......没看清楚演员表。【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jpg】


 



 

枪淋弹雨:哎,压力山大......


 



 



 

前方持续高能


 



 

【群聊】五期红旗迎风飘扬~


 



 

海无量:同志们!同志们!今天!是一个伟大的日子!


 



 

涛落沙明:我们五期翻身的时候到了!


 



 

鬼刻:一直以来我们都压抑在四期的光芒下,苦苦挣扎。


 



 

暗无天日:而如今!我们五期将会是新的天选之子!


 



 

一枪穿云:噢耶( ´▽`)


 



 

海无量:呦呵,皓哥今天很高兴嘛。


 



 

暗无天日:我之前干过的事,陈夜辉全帮我背了,嘿嘿嘿。


 



 

涛落沙明:陈夜辉在线哭泣。


 



 

海无量:我宣布!五期解放了!!全员逃离!!鼓掌!


 



 

海无量:【鼓掌.jpg】


 



 

暗无天日:【鼓掌.jpg】


 



 

一枪穿云:【鼓掌.jpg】


 



 

涛落沙明:【鼓掌.jpg】


 



 

鬼刻:【鼓掌.jpg】


 



 

海无量:【转发这个五期 你就能逃离所有不幸.jpg】


(神秘链接:https://beimingyouyu904.lofter.com/post/1f9ca936_1c64f4fbb


 



 



 

【群聊】我们六期有力量


 



 

无浪:同志们~大群说什么,你们知道吗~


 



 

叶下红:江波涛!你闭嘴吧!就炫耀你们轮回全员逃离是不是!


 



 

吴钩霜月:本来就是啊,你们羡慕啊。


 



 

独活:不是我说你们轮回.....怎么能这样,我求求你们了,微草已经崩溃了。


 



 

云山乱:恭喜磨王大大提前转会


 



 

法不容情:恭喜磨王大大提前转会


 



 

吴钩霜月:【要成为一个合格的骑士,就要像磨王一样,跑的比谁都快.jpg】隔壁蓝雨给你做的。


 



 

独活:【生无可恋.jpg】


 



 

落花狼藉:小远跟我说,百花逃过了一劫,除了带上转会的张佳乐和孙哲平,连之前在训练营的唐昊都逃过了!唐昊耶!为什么我这个百花队长没有逃过?!天要亡我!!【泪流满面.jpg】


 



 

使君子:谁叫你是蓝雨血统,不纯。


 



 

落花狼藉:委屈啊啊啊啊啊啊!!


 



 

无浪:兄弟,该来的总会来的。


 



 



 

【群聊】七期是个宝,谁捡谁叫好


 



 

林暗草惊:大群又开始搞事了。@全体成员


 



 

林暗草惊:在此,我要感谢我的队长,楚云秀女士,作为黄金一代唯三逃出剧化的选手,顺便把我们烟雨也给拯救了。


 



 

唐三打:成功逃脱!心疼二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jpg】


 



 

一叶之秋:唐日天你给我滚的远远的!远远的!!


 



 

花繁似锦:别啊,你看看薄情儿和惊喜儿都没逃过呢,高兴点哈。


 



 

冬虫夏草:微草牧师,呸!治疗师在线哭泣。


 



 

灵魂语者:突然被CUE到,我就露了个背影也没能逃过?!怎么不说说小别。


 



 

飞刀剑:我就知道庙家一定CUE我,怎么不解释一下你们水滴鱼剑圣和偷银武的手残呢?


 



 

灵魂语者:刘小别你给我闭嘴吧你。


 

(完)


 



 

冯主席:药!药!药!


 



 



 

(八期和九期还有十期我就省略了,各位要是想看在评论区留个言呗)


 



 

这可能是我写过的最长的文了2333333


 

更新一下!

你们要的番外到了。


https://beimingyouyu904.lofter.com/post/1f9ca936_1c651118d

评论 ( 40 )
热度 ( 83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冥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