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看你逃过没·番外篇

正文在此


https://beimingyouyu904.lofter.com/post/1f9ca936_1c64f9819



 

·原著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姐妹们你们的8,9,10期到了



 

·8,10期的群名是 @叶利 想到哒!


 




 

【群聊】八期威武,威震八方


 



 

木恩:各位,队长让我来统计一下你们有没有被电视剧化


 



 

一寸灰:英杰.......我......【嚎啕大哭.jpg】


 



 

木恩:一帆,你别哭啊。有我在呢,我也没有逃过。你看我们队长,还被P成那样呢。


 



 

鸾辂音尘:前排出售乔高瓜子。


 



 

韶光换:戴妍琦你都没逃过你还有心思吃瓜?


 



 

鸾辂音尘:你懂什么......我心情也不好。电视剧里故意卖敷喻黄,我都没好意思看。估计他们还可能把我和我们队长凑一对。这几天我和队长说过了,无论电视剧怎么样,我们依旧还是正常的交际,生活。


 



 

八音符:难道你们腐女不应该有腐就吃吗?


 



 

鸾辂音尘:你当我们腐女是傻子鸭,我们是在不OOC的状态下,吃最自然的粮。YY可以有,但是要基于人物,始于原著。【知识就是力量.jpg】


 



 

八音符:【懂了懂了.jpg】


 



 



 

【群聊】全员天选!!九期NB!!


 




 

斩楼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五期已经笑疯了。


 



 

归去来兮:他们才几个人,加上宋晓还露了一个后背。【吃瓜.jpg】


 



 

莫敢回首:咱们十一个,他们就6个。


 



 

谁不低头:这回如果不是张佳乐前辈的话,估计咱们都在劫难逃。


 



 

流云:姐姐你说,我听。


 



 

谁不低头:张佳乐前辈一逃脱,紧接着把一起打出繁花血景的孙哲平前辈拉出了剧化。孙哲平一走,义斩的各位紧接着也就没有了戏份。再来看看百花这条线,张佳乐作为前百花队长,自然百花也就删了(举牌子的都是群演)那么唐昊怎么处理呢,大不了捆绑呼啸删了得了。


 



 

青之驱:有理有据,不错!【膜拜大神.jpg】


 



 

前方隔海:照你怎么说,张佳乐前辈那么多年的运气都用来逃脱被电视剧化?


 



 

流云:作为蓝雨战队彻彻底底地幸存者,我觉得你说的对。


 



 

斩楼兰:不管了!!九期NB!!全员天选!!


 



 



 

【群聊】要进十期群,先报星座来


 




 

包子入侵:嘿!!朋友们!据说电视剧要拿我们兴欣的故事当剧本,我们是不是要火啦!


 



 

小手冰凉:包子......你别说了。我玩女号就玩女号,电视剧什么心态啊!小手是一个多么可爱的女孩子啊,怎么变成人妖啦.......


 



 

寒烟柔:罢了罢了,不就是再把我们黑一顿吗?我卸微博就是。


 



 

昧光:火个毛线啊......上回我回T市,我们张以川老爷子语重心长的教育了我一顿,说是作为一个数学家,不应该为这些人间烟火留恋。【嚎啕大哭.jpg】


 



 

毁人不倦:呵呵,打爆编剧的头。


 



 

长河落日:致敬我们韩队,被黑成这样。


 



 

小手冰凉:让方锐出来挨打......全兴欣唯一逃出去的黄金右手。


 



 

潮汐:现在国内都那么乱的吗?昨天我们杨队看完电视剧之后,他抱着我的腰哭了一晚上。


 



 

“毁人不倦”已将“鸾辂音尘”拉入该群


 



 

毁人不倦:看上面,@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了解!我退群啦!


 



 

小手冰凉:原来小戴的腐文是这样写出来的。【豁然开朗.jpg】


评论 ( 20 )
热度 ( 47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冥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