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置顶(并不)

这里北冥有鱼(人皆食之)


表妹来啦!然后学业紧张!就没时间更文了!!


欢迎私信点梗!!



萌新写手是不可能变成太太的,这辈子也不可能233333。 


1.【双枪组合系列】(不定期更新)逃离剧组这就比较.......要脑洞哒!


周泽楷,张佳乐中心.......短篇。


2.【你以为我是叶修,其实我是孙翔哒!系列】(不定期更新)像听听小伙伴们的想法。


孙翔个人中心.......短篇中篇待定,看反响


3.【民国系列】(已坑,勿入)


喻黄,伞修橙,周江,杨白。这个真的是不太成熟的文,就不要入了。现在只有一篇,感兴趣可以看看,不太可能以后写了(除非你们万人血书,才怪)


4.【双黄的跨服组队】(不定期更新)


黑子的篮球黄濑凉太,黄少天中心向。小甜文!!这对超级甜的!!!强烈安利!!


5.【黑遍全联盟系列/就黑XX系列】(不定期更新)


真的这个不定期!!!有时候我一天肝两篇23333


6.【一些感悟】(不定期更新)


某剧啊,某粉啊!一些人惹我生气鸭.......自动归入“逐梦电竞圈”的TAG


7.【沙雕短图】(不定期更新)


有想法可以告诉我趴!!(///▽///)


8.【贺文一类】(不定期更新)


包括全职高手一些角色的生日贺文,本人粉丝到达一定数目的贺文.......


9.【其他作品/联动】(不定期更新)


包括一些我最近入坑的动漫或者小说,我可能会写写文章,或单独或联动全职


10.【乙女全职文(全职男你)/纯CP腐向】(不定期更新)


看心情写2333333,毕竟喜欢一个人要放在心里2333




点梗方面:

1.支持点梗!!!欢迎点梗!!


2.如果我单独私信你,让你点梗,你可以随意点哈!然后我百分百会按照你的需求写。


3.主动私信给我哒,我一定会回!但是点梗成不成功就是一回事啦。


如果没能成功可能有三种原因:

·卑微的鱼一直很忙,或者学业压力或者肝文太多。


·支持所有CP友情向,但是腐向如果我确实不吃,抱歉啦小可爱(。ì _ í。)


·家里有些事情或者真的上不了老福特




最后喜欢各位小伙伴安利安利我好趴!!!卑微写手在线求扩列。文笔有待提高,还请各位客官见谅!


QQ:1218577083


谢谢各位的支持鸭!!!








评论
热度 ( 9 )

© 北冥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