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黄少天是怎么被黑的(1)

首先先感谢一位无名的太太,写了一篇超级棒的文,叫做《黄少是这样的人》那是一篇很长的给黄少天反转黑的文,写得真的很棒!!所以就想写一篇类似的,时间2025年。

单纯的贴吧体,第一次尝试。

——————————分割线——————
论当年黄少天是怎么被黑的(友军!不要误杀)
夜听雨声烦【13】 ···
2025-3-17

首先声明一下,LZ没有强制大家喜欢黄少,你们可以讨厌黄少天,但是下面LZ要警醒各位不要在乎这些谣言。

LZ算是荣耀老人了,年纪也不小了,20多,比黄少天小两三岁。应该说我感到庆幸吧,从黄少天出道之前,就是第三赛季的时候,喜欢黄少的。

我先解释一下黄少本来是要第三赛季出道的,当时嘉世不是三连冠嘛。当时比较迷叶神,荣耀开服的时候就注册了账号,在一区(没错,就和夜雨声烦,大漠孤烟,一叶之秋,扫地焚香他们一个区)转职了战法,当时一个初中小屁孩,不知道天高地厚,就觉得战法帅。

然而上面都不是我要说的。

当时联盟对未成年人出道有点卡年龄,第三赛季的时候黄少没卡上。我们家喻苏苏其实可以出道,但为了等黄少,为了剑诅,又留了一年。

可能很多人都忘记了,当时蓝雨第二任队长叫方世镜,当时就是他为了宣传剑诅然后在蓝雨官方微博上发了一条。

蓝雨的未来,剑与诅咒.jpg
夜雨声烦账号形象.jpg

上面那张是当时黄少和喻队的训练照片,下面那张是蓝雨官方公布的夜雨声烦的账号形象。

我就想问问你们黑粉黑黄少天丑真的有意义吗?!你们能不能不把黑明星的那套整容史直接套到黄少身上啊,能不能有点职业素质!!!

链接🔗黄少天整容史
https://tieba.baidu.com/p/52703374382?
referer=m.shdggejzgwso.com&pn=0&

你们可真优秀!你家让一个未成年人整容,黄少相貌人家天生拿得出手,人家职业选手哪像你们扛精一个个不好好工作,天天跟寄生虫似的就在网上乱水,血口喷人.......

你真以为职业选手会抽烟,喝酒,烫头有时间洗剪吹吗?!大哥们,那是竞技体育,不是社会小混混的生活日常。

链接🔗电子竞技百度百科
https://m.baike.so.com/doc/1422717-1503864.html

有不认识的字吗?你LZ我虽然初中开始玩荣耀,但是我真不是个学渣,985前十的学校毕业了解一下。至少我知道又双叒叕这几个字怎么读.......
—————————————————
喻黄一生推【8】 ···
2025-3-17

沙发,鉴定完毕,楼主是文化人r。差点误杀楼主,谢谢楼主的整理,黄少是你们这群黑子能黑的吗?黑黄少天,拿比赛公共频道截图,截得还是黄少天的垃圾话,你们莫不是傻?
【手动再见】.jpg

周泽楷的大圆筒:回复 喻黄一生推:截图发一下,私聊。

查看全部1条评论>

孙哲平的张佳乐【3】 ···
2025-3-17
为楼主疯狂DDD了!!听楼主讲就跟坐过山车似的。

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回复 孙哲平的张佳乐:请问你那是什么感觉。还有,这个ID.......emmm ,我喜欢!
孙哲平的张佳乐:回复 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就是一阵不同凡响的感觉。



会往下走的,不过今天的比较短小。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北冥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