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看完电影后的群聊现场



 

·原著属于蝴蝶蓝



 

·OOC属于我



 

·有自我理解,私设



 

·垃圾电影又迫使我有了肝文的冲动


 




 

【群聊】来自塞伯坦星球的大皇风


 



 

田森:前辈们?@吕良@郭明宇


 



 

郭明宇:???


 



 

吕良:???怎么了,小田?


 



 

田森:郭前辈,你第一赛季的时候不是队长?


 



 

郭明宇:啊?!


 



 

吕良:他是啊,怎么了?


 



 

田森:郭前辈,吕前辈,你们是同一个人?


 



 

郭明宇:WTF??????小田你怎么了,是不是该死的霸天虎清除了你的记忆了啊。


 



 

吕良:郭队,麻烦您冷静。


 



 

田森:是这样的,今天,我去看了全职大电影。才发现了原来我们郭队是那么的伟大【泪流满面.jpg】


 



 

田森:一直以来,叶修那个家伙对我洗脑,郭队欠人家钱不还。现在我才发现,郭队将扫地焚香交给回国打荣耀的吕良前辈,甘愿做别人的影子,这种精神,我真的是佩服至极啊。


 



 

吕良:小田啊,我实力没郭队强,怎么还让人家郭队做我的影子呢。


 



 

田森:不!电影里郭队还说,“最强的角色应该给最强的选手。”我这个一米九的猛男顿时落泪,前辈你们放心!皇风会拿到冠军的!


 



 

郭明宇:什么?!我不但没了队长的位置,连扫地焚香都交出去了嘛!我不容易啊我,扫地焚香多好。要不是当年我有事在第二赛季退役,我才不舍得离开联盟呢。


 



 

吕良:抱歉啊郭队,是我实力不够,才让皇风就此走向下坡路。【委屈.jpg】


 



 

郭明宇:哎,小吕啊!我把皇风交给你我真的不后悔的。


 



 

吕良:其实我也对不住小田,当初输给王杰希的时候,我真的颜面扫地,而且还是王杰希残血的情况下被他一挑二。第四赛季让刚出道的小田接手皇风,我也挺懊悔的。


 



 

郭明宇:算了算了,至少我欠老叶钱那事儿没有暴露,找个机会还他吧。别让他抓住机会再叫我P大神了。


 



 



 

【群聊】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林敬言:张佳乐,你为什么第一赛季不出道。


 



 

张佳乐:啥?第一赛季我都没碰见孙哲平我还出啥道啊。


 



 

林敬言:和方锐去看大电影,然后据说当时嘉世缺人找过你。


 



 

张佳乐:【一脸懵逼.jpg】


 



 

张佳乐: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但是我当时还不想打联赛,就给拒了。


 



 

林敬言:当时难道不是孙哲平跟他们说你有战队了吗?


 



 

张佳乐:啧,这个编剧什么脑子。当时第一赛季刚结束,大孙下本,然后在西部荒原我俩打了一架,之后才认识的。


 



 

林敬言:哦对了张佳乐,你的百花缭乱好粉啊。


张佳乐:粉怎么啦!粉粉嫩嫩我最喜欢了。


张新杰:我觉得我对张佳乐前辈的印象需要更正一下。


 



 



 

【群聊】雷霆的小目标:先赚它个一个亿


 



 



 

肖时钦:原来叶神家那么有钱啊。


 



 

方学才:队长,咱们离一个亿的目标不远了。


 



 

肖时钦:哎呦喂学才你别安慰我了,人家分分钟买下一个直播。


 



 

戴妍琦:队长,再吃若干天的土,我们也可以买下直播。【兄弟坚强.jpg】


 



 

肖时钦:【泪流满面.jpg】是哪家媒体说兴欣是草根来着!我拿着闪影就往他脸上呼!


 



 

肖时钦:突然发现义斩的那群土豪挺好的。


 



 

方学才:+1


 



 

戴妍琦:+10086


 



 



 

【群聊】南极SAMSARA牌企鹅


 



 

杜明:@孙翔 【一叶之秋的七阶斗者意志.jpg】??


 



 

孙翔:?????哈??


 



 

江波涛:我去!我一口水差点喷小周脸上。


 



 

周泽楷:好险......


 



 

孙翔:队长......这这这这。管我P事儿啊杜明,找你家唐柔妹子看了场电影飘了是吧。


 



 

方明华:想不到叶队的审美,如此......特别。【抹汗.jpg】


 



 

孙翔:对对对,都怪叶修!翔哥我可没有那么杀马特的审美。


 



 

吕泊远:深夜吐槽,最为不幸。


 



 

【群聊】今天周六,一帆包子负责抢BOSS


 



 

叶修:今天周六,一帆包子负责抢BOSS


 



 

安文逸:队长,包子和罗辑出去看电影了。


 



 

叶修:嘶,这个包子。


 



 

包容兴:老大老大你好伟大啊!你竟然第一赛季单挑赢了吕良!而且你七阶斗者意志的时候还会变身啊!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这个我知道!!!


 



 

方锐: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真的是震撼我全家你知道吧!!!闪耀修修!!!


 



 

方锐:看来叶修,呸,叶秋大神也有少女心呢~


 



 

叶修:方锐你给哥闭嘴,谁跟你说开斗者意志还会变身的。【吸烟.jpg】


 



 

罗辑:没事叶神,艺术表现手法而已。


 



 

唐柔:不过沐沐,你小时候真的好可爱啊!


 



 

苏沐橙:(///▽///)


 



 

苏沐橙:是啊,有点想哥哥了。


 



 

叶修:沐橙.......


 



 

苏沐橙:电影误区挺多的,虽然哥哥喜欢荣耀,但是养活我们兄妹其实对他来说更重要。况且叶修打比赛不是为了哥哥,叶修是真的很想拿冠军。


 



 

唐柔:沐沐,你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女孩。


 



 

陈果:我从来没后悔成为苏沐橙的粉丝。【沐沐放心飞,沐粉永相随.jpg】


 



 

苏沐橙:谢谢大家!我会陪着兴欣一路走下去的,因为叶修曾经说过......


 



 



 



 



 

叶修: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评论 ( 9 )
热度 ( 30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冥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