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韩叶TAG事件

看到刚刚曲儿太太在评论区的留言真的很心疼曲儿太太。 @终曲 



这篇是我今天在老福特发表的第三篇文章。我今天肝了一篇喻黄,肝了一篇沙雕黑遍文。



两篇文章加起来有多少字我自己都没数。



就算我现在大脑已经掏空了但是我还是想写这篇文章。



可能是我个人的问题,我一直想写写沙雕黑遍文,因为一把废伞太太。



我最最负面的时候,是这个太太的文给了我些许快乐。我也想把这种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



这个暑假我涨了将近两百粉,可能对于在座的太太并不算什么。但是作为一个文渣来说,这真的是莫大的荣幸,我甚至有些慌张。



慌张的地方在哪儿,因为我觉得我这么一个天天吐槽剧版的同人写手,披着沙雕文的外衣,骂着剧版。这种特别没有技术含量的事情,我值得获得那么多可爱的小天使的喜爱吗?



(以上都是些废话)



我也有幼稚的时候,特别幼稚。三年前我还小的时候,刚入圈子,跑到人家王喻底下KY。



现在想想,我特别不懂事,我不应该做这样的事情。



来老福特已经两年来吧,慢慢地摸爬滚打中我也渐渐学着明白圈内的规矩,慢慢明白做什么能让大家都公平,做什么能不去干涉别人的混圈自由。



我今天还犯错呢,把“喻黄喻”给打成了“喻黄”的TAG,有一个小可爱专门给我发私信,很礼貌的跟我商量能不能换一下TAG。我表示感谢,第一时间把TAG换了过来。



可能有时候就是这样,人都在不失去自己个性的情况下进行磨合,进行改变。这才是人类作为群居动物的一个本能和特点,不要忘记自己的大家庭在哪儿。



一开始我请求她换TAG的时候想到了我自己。



今天在这里KY的这个孩子,可能以后会对自己今天的行为感到幼稚,所以我一开始并没有喷她,也没有说她什么,我抱着一丝希望,希望她会改。



一直到逐梦有太太发她的声明以后,曲儿太太在这里发文的时候。



我点开了加号,码字。



我觉得这个作者她犯了几个错误



1.她没有了解圈内规则,没有做充分的了解就来发文。这点可以认为,她脑子可能不太灵光的亚子。



2.她没有了解当下局势,或者可以说,她了解了,她故意挑起战争。



3.她希望快速出名,快速寻求别人的赞同。这点是最令我感到悲哀的,你看看哪个大V字的太太不是沉淀多年?



4.她可能真的没有喜欢韩叶,甚至可以说,她并没有爱剧版全职爱的那么深沉。她要是真的如此热爱,想要产文,也就没有第四条的因素了。正常人都会道歉然后换TAG。



底下的剧粉只犯了一个错误



他们不配来老福特。



我真的不知道把所谓的蝴蝶蓝搬上来,把所谓的阅文弟弟搬上来有任何的逻辑。



老福特是同人创作中心,跟版权没有任何的关系。



剧粉的说辞是:你们又没版权,我们剧版可是有版权的,所以这个TAG应该是我们的!



大哥大姐们,麻烦你们动动脑子,如果你说我们没有版权,可以,那你们剧版的同人文获得剧版的版权了吗?也没有吧。



您这都是三次创作了OK???



我相信在终曲太太的文章里都说过关于上升同人圈的问题,这里我就不过多赘述了。



显然在我看到的地方,三次元饭圈没有黑称的吧。



但是二次元有,叫“二刺螈”



有人那这个名词侮辱过我,我都记着呢。



如今我们想好好圈地自萌,我们不想过多干涉饭圈的事情。



但是有人不想让我们好好过。



虽然说不能谈政治,但是我不得不提一句。某GD群体天天搞所谓的自由游行,对想好好生活的XG居民动用暴力。



和饭圈搞我们的人有什么本质区别?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犯我全职底线者,来一个我喷一个。WHO怕WHO?



希望大家看我的文的时候都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希望我的文章能在你的生活中给你带来一点小确幸。



这里北冥有鱼。

评论 ( 37 )
热度 ( 101 )

© 北冥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