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乐】一路狂奔的双枪组合 Chapter 2

上集在这里


https://beimingyouyu904.lofter.com/post/1f9ca936_1c64b3786


 @叶利  @独我有良药  @百里未尘 文到货啦!


Chapter 2  学会长大


·原著蝴蝶蓝


·OOC属于我


·剧粉你们别入了,入了也看不懂......


·一般来讲第一条我都会说,原著属于虫爹。但是为什么今天要打上全名呢


·哎,所谓故事


·悲剧是常有的事




当你举起火把照亮黑夜之时,你永远不知道,燃烧的木头是痛苦的,这是换取光明的代价.......






“孙翔!孙翔!”张佳乐狂奔到孙翔的房间,疯狂地拍门。




“卧槽,谁呀!”孙翔打开房门,露出睡眼朦胧的半个头。




“张佳乐你鸡儿有病吧!卧槽,大半夜你敲个屁门啊,让不让人睡觉了!”孙翔推了推张佳乐。




“孙翔你个臭傻逼!!你特么要被改造了!!”张佳乐压低声音谩骂道。




“改造?不是参观吗?我是第一波单独参观的,你在羡慕你翔哥?”孙翔皱了皱眉,无可奈何地摆摆手。




“羡慕你妹啊!”张佳乐嚷嚷道,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后,再次压低嗓子:“韩队和新杰参观完后,新杰直接晕倒,在地上抽搐。老韩推开我,让我快跑,紧接着也晕了过去.......”




张佳乐把前因后果包括鹅厂的阴谋和OOC药剂的事情全告诉了孙翔。




孙翔半信半疑,接着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张佳乐,今天是4月1号吗?你是不是中二病犯了?”




“你!!!”张佳乐恨铁不成钢,刚想握紧拳头锤爆这个小屁孩。




“嘘......”孙翔将食指放在唇边,“是他们来了?”




一切都安静得很,“答,答”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以及金属碰撞的声音。那是医用药剂的小推车发出的,张佳乐知道。




“张佳乐,如果你说的是真的话,我能逃出去的概率是多少?”孙翔的语调难得的平静,平静中微微地有些抖动。




孙翔是怕了,张佳乐想道,接着答“大概百分之三十吧。”




“错,是百分之零。”孙翔打断张佳乐。




“那你觉得你能逃出去的概率是多少?”孙翔又问。




“至少百分之五十。”他没等张佳乐回答,就已经说出心里的答案。




“我们江副早已认为这里很不对劲,联盟为什么要带着我们参观研究所?我们又不是科学家,黄少天喻文州他们被单独叫走,之后一直没有见到他们人在哪。”孙翔语调依旧平静。




“所以呢?”张佳乐问。




“T-2333口,凌晨5点,我们轮回决定从鹅厂集体出逃。你扮成我的样子赶紧逃走。”孙翔紧接着将队服外套扔给张佳乐,将帽兜给张佳乐扣上。




“孙翔!那你怎么办!”张佳乐抓住孙翔的胳膊。




“哎,要不一起死,要不你逃走。”张佳乐看了看孙翔,金色的眼帘下,是无比坚定的蓝色眸子,蓝的纯净,蓝的清澈透明,如长白山隐秘的一汪水,如青藏高原的一片天。张佳乐看呆了.......




“翔哥我啊,总被说是小孩子脾气,唐昊说,叶修说,就连江波涛有时候也这么说。”孙翔嘴角微微上扬,眉头紧锁,摆出似笑非笑的表情。




“不过现在我想告诉他们,我已经学会长大......”





“孙翔!!”张佳乐撕心裂肺地低吼道,孙翔开门冲了出去,“喂!翔哥我已经等你们很久了!不是带我单独参观吗?走啦走啦!”孙翔跟兄弟一样,挽着之前那两个男人走向了走廊的尽头.......




待他们走后,张佳乐冲出孙翔的房间,连忙跑向楼道。张佳乐还记得这里挂着一张消防指示图,他一只手颤颤巍巍地指着图,寻找着T-2333的出口。一边用手死死地捂住嘴巴,生怕自己精神崩溃叫了出来。




孙翔推开门的那一瞬间,在张佳乐的脑海中循环播放了无数遍。孙翔绽放出张佳乐从未看过的笑容,仿佛普罗旺斯的向日葵花田。




孤寂幽深的海面总是令人感到恐慌万状。长夜难明之中,岛中总有一座灯塔,散发着淡淡的光。虽然微弱,却能照亮一叶孤舟,温存希望......




孙翔没有回头,只是挥了挥右手,食指和中指竖起了,摇了个胜利的“V”字。




“张佳乐,保重.......”






【孙翔】改造完毕......










本章后记:因为这一系列文是张佳乐周泽楷中心,所以肯定会有刀子的。

下一章在这里


https://beimingyouyu904.lofter.com/post/1f9ca936_1c655481a


喜欢翔翔的小伙伴,链接看这里新作【你以为我是被迫退役的叶修?其实我是孙翔哒!】孙翔个人中心欢乐向。(悄悄告诉你,主角当然是二翔哒......)

https://beimingyouyu904.lofter.com/post/1f9ca936_1c64c0d75

评论 ( 13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冥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